瑤瑤殺過岸 上海宅男擠著等

中國時報 / 巫崇嘉/台北報導 2009/05/08

瑤瑤「童顏巨乳」的吸引力已飄洋過海,對岸也感受到她「殺很大」,9日她將起程上海,應邀出席LUNA Online「蛋生」電玩活動,擔任唯一的「台灣嘉賓」。

周日上演破蛋而出根據當地工作人員透露,上海已經有不少宅男在網路上放話,揚言「擠爆現場」。

瑤瑤以「殺很大」廣告爆紅,引起對岸電玩廠商的注意。據上海天遊軟件有限公司員工透露,瑤瑤周日將會在上海最熱鬧淮海中路太平洋百貨門口,上演「破蛋而出」。

她前段時間猛上通告,不斷趕錄節目存檔,就是為了本周六赴上海參加活動。

不過,早已放話「封乳」的瑤瑤,最多只會小露乳溝,也不會上演坐騎馬機猛搖的「殺很大」經典橋段。4天的行程裡除了參加電玩活動,也會上大陸節目或是接受陸媒專訪。

多人護駕男友隨行為了照顧瑤瑤,經紀公司派出數位員工貼身保護,男友也會隨行照顧。經紀人平馬表示:「希望能讓她進入大陸市場,也算是和大陸朋友第一次接觸,她形象青春活潑,並不是不讓她性感,是針對客層需要,才決定讓她穿什麼衣服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