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坐」秀 王力宏出國送愛

聯合報 / 2009/05/25

折了腰的舞孃蔡依林,只好暫時收起花蝴蝶的翅膀,昨天在「愈慢愈美麗」慢歌演唱會上坐著唱;王力宏則是送愛到獅子山,昨晚搭機隨世界展望會做公益去。

為了首次的慢歌演唱會,Jolin連續兩天密集彩排,唱到欲罷不能,昨天又臨時加唱出道代表作「我知道妳很難過」,加上陳奕迅「好久不見」、孫燕姿的「害怕」、梁詠琪「偏見」、阿妹「我恨我愛你」及梁靜茹的「我喜歡」,慢慢唱,展現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功力。

難得帶著band坐著唱,Jolin笑說:「今天很輕鬆,平時大家看我的表演,都期待看到我一直換衣服,今天就一套到底,覺得自己很像創作歌手。」足蹈有困難,她還是忍不住手舞,唱到「MR.Q」這類的快歌時,走動姿勢大一點,手也忍不住做動作。這場演唱會是Jolin在台宣傳的句號,接下來她將「封舞」兩個月。

王力宏昨天前往獅子山共和國關懷貧苦兒童,他此行挨了3針、攜帶藥物,但不忘帶著吉他,還有兩箱要送給當地小朋友的鈴鼓等玩具樂器,「想和當地小朋友組band,有音樂上的交流」。雖然也帶了泡麵,但基於前年去寮國探視兒童時吃了蟋蟀的經驗,他笑說:「這次也很期待試試當地的食物。」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