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東生死相許 TANK送豬腳補運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「大東」汪東城為了力挺同門好友TANK,不惜在MV中「犧牲生命」,首次在MV裡演出死亡戲碼,絲毫不怕觸眉頭。TANK感謝大東以「生命」相許,特別帶了豬腳前往拍攝現場幫大東補補運,另外還特地包了6600元的紅包給大東討吉利。

帥臉貼海苔 逗笑任容萱

TANK將推出新專輯「第三回合」,其中一首新歌「如果我變成回憶」MV特別邀請大東和Selina妹妹任容萱擔任男女主角,大東說:「與容萱演出情侶有一種初戀的感覺!」儘管兩人沒有太親密的吻戲等鏡頭,但合作的感覺很好。

任容萱則誇大東演技精讚,她說:「大東很會帶戲,尤其特別會扮鬼臉,其中一段劇情是他在臉上貼著海苔扮鬼臉,他不用演就真的很好笑。」

憂心臟病發 無法陪愛人

TANK本身深受心臟病困擾,因此這首歌幾乎是他的心情寫照,大東在MV裡演的是患有心臟病的男生,最後因為心臟病發而過世,留下任容萱一個人守著兩人戀愛時的約定。

大東右膝的半月軟骨剝離尚未完全痊癒,仍為了演出MV中爬樓梯的劇情,他還是敬業的配合拍攝,一口氣從1樓爬到10樓,為了保護他的膝蓋,每次一拍攝完成後就馬上用冰塊冰敷,他開玩笑跟TANK說:「這樣夠挺你了吧!」

TANK唱這首歌感觸特別多,他常想,若自己談戀愛,可以陪女友過幾年生日,就怕自己的心臟病,無法陪心愛人一輩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