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蔡依林尬舞 鑲金女戰士攻蛋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孫燕姿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,美少女戰士進攻小巨蛋,她邀已封舞的「Jolin」蔡依林當嘉賓,2人飆舞炒氣氛還合唱,另位嘉賓楊宗緯僅在台上獨唱,跟孫燕姿未有交集!

鮑伯頭戰士服 造型亮眼

孫燕姿休息2年多重返舞台,昨晚展開「答案是…」巡迴演唱會,首站選在台北,萬名歌迷沸騰,她說:「從哪裡開始,就要從哪裡出發。」全場歡聲雷動。

演唱會開場,孫燕姿從螺旋舞台現身,再登上3樓高升降梯,盛氣凌人演唱「夢遊」,她頭頂金色鮑伯頭、身穿金黃色戰士服,宛若美少女戰士,她瞧了自己一眼,打趣問:「還認的出來嗎?」演唱「夢不落」時,她拿著寶劍揮舞,跳到揮汗如雨,講話時還一直喘。

帶著中性風情的她,談戀愛讓她添女人味,昨晚演唱會造型走俏麗路線,第2套變身小公主,白鶴造型髮飾、全白蓬蓬裙,腳上再蹬高跟鞋,她演唱「咕嘰咕嘰」走位凸槌,發現後還裝可愛,躡手躡腳趕快走回原位,模樣俏皮。

楊宗緯獨唱 燕姿換裝

孫燕姿邀Jolin當嘉賓,原本Jolin已宣布封舞,但孫燕姿並不知情,Jolin為姊妹淘兩肋插刀,2人還是飆了一小段「桌子舞」,繞著桌子扭腰擺臀,孫燕姿在「舞孃」前賣弄舞技,跳完她對Jolin說:「我跳得好累!」讚Jolin真是厲害。

接著楊宗緯上台,因歌迷事前發起「抵制」行動,主辦單位臨機應變,讓楊宗緯上台「獨唱」,好讓孫燕姿專心下台換衣服,2人則完全沒有交集。

孫燕姿除了演唱自己的歌,選唱葛蘭的「說不出的快活」,這是全場唯一的口水歌,她才一開口就抓不到Key,前2句走音表現失常,讓人為她捏把冷汗。

昨晚孫燕姿的爸媽、姊姊、妹妹都到場,親友團陣仗約30多人,外傳她的男友「鬍鬚男」到場,但主辦單位表示不知情,未獲證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