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躲不掉周董 裝隨和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新聞局昨公佈第2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,「Jolin」蔡依林代表宣讀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,由於舊愛「周董」周杰倫也入圍該獎項,因此很難得又從她口中聽到「周杰倫」3個字,周董是本屆入圍大贏家,Jolin被問到是否覺得他贏面大?她回答:「對呀!」

Jolin不介意和周侯同台

Jolin最近傳出身體受傷,記者會主持人蘇逸洪關心她狀況如何,她回答:「有在保養。」蘇逸洪刻意問她有沒有不想和誰同台?她笑說:「我一直很隨和。」再被問到可以和周、侯同台嗎?面對老話題她再次回說:「可以啊!」

黃立行搞笑自稱遺珠

黃立行上張「無神論」曾漏報金曲,這次總算以新專輯「最後只好躺下來」獲得最佳專輯和製作人兩大獎提名,他雖搞笑說:「比我想像多了兩項。」但被問到認為誰是遺珠時,又開玩笑說:「我自己!」因為他沒入圍最佳男歌手。

伍思凱、黃立行昨也代表宣讀入圍名單,兩人都看好周董和陳奕迅得最佳男歌手獎,Jolin則不敢對此獎項發表意見,但她認為楊宗緯沒有入圍任何獎項應該算是遺珠之憾!伍思凱看整體名單表示:「有到位,名單是實至名歸。」

金曲獎頒獎典禮預計6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另為慶祝金曲20周年,將特別舉辦「我的最愛.一首歌」網路票選活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