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時尚典範 台灣美女耀眼坎城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

就算最多產的電影大師,拍完一部電影要在三大影展發光,也才一年一次。舒淇代表台灣擔任坎城影展評審,每換一套衣服,都以「台灣演員」之名,搶佔國際媒體版面,就連紐約時報的時尚版,也多次提及舒淇。

舒淇穿著禮服有新意

紐約時報以「獨特時尚在坎城」為題,介紹穿著最佳的女星,「年輕的台灣評審舒淇」也赫然在列。而另一幅標題為「時尚在坎城閃耀」的照片中,也有舒淇穿著湖水綠Roberto Cavalli雪紡禮服的身影。

舒淇在坎城的穿著屢有新意,風格與色系都少有重複,卻又極少出錯,舒淇穿了兩套Roberto Cavalli的禮服,都被英國與法國的媒體選為美照刊登。

搶佔國際版面有實力

此次舒淇的禮服集中在Valentino、Roberto Cavalli、BV等國際級品牌,她配戴的Cartier珠寶是從巴黎調貨,部份商品台灣並未引進。BV的業者表示,舒淇借衣服時非常客氣,還道歉說要借比較久,但她一定會穿。原本這些衣服要在「微風之夜」借給其他人穿,但BV看重舒淇攻佔國際版面的實力,決定全力支援舒淇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