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怡粵語溜 亞視開節目有望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9/05/22

亞視藝人鮑起靜、林韋辰、萬綺雯、袁文傑、朱慧珊、陳煒,除來台與《康熙來了》交流,也在蔣怡、庹宗康陪同下,遊平溪放天燈、洗溫泉、逛台北夜店,會講廣東話的蔣怡被亞視高層相中,考慮為她開節目。

亞視副總裁鄭偉強表示,為加強集團合作,未來將增加兩邊節目、藝人交流、資源共享,「想找康永跟小S去亞視開節目,但礙於法令對語言限制,初步先與會講廣東話的藝人合作,已確定找曾寶儀主持香港版《超級星光大道》。」蔣怡也因主持此次外景表現佳,列為可能合作人選,第一次用廣東話主持,蔣怡直呼親切,「大家都玩得很high,一整天下來我聲音啞了。」眾人在紅藍天燈上寫亞視生日快樂,也不忘寫上自己心願。

蔣怡帶大家去平溪,庹宗康則招待遊夜店、吃夜市小吃,鮑起靜表示:「這個行程他負責,大概是因為他長得胖,比較有說服力。」朱慧珊在香港登機時,不慎腳扭傷,外景行也讓她吃足苦頭,她說印象最深是半夜2點回飯店,覺得房間「不乾淨」,一直聽到「拖行李」的聲音,「不過我不怕這個,當下沒張揚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