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&藍正龍 亂嗑藥 中醫師趕通告快閃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藍正龍、陳喬恩昨到名中醫吳明珠診所學抓藥,沒想到名醫急趕通告搶著要先被訪,還嚷嚷:「我在 on call(候診),兩點還有個live,電話一直催!」說完打斷聯訪搞快閃,名醫派頭壓過明星,藍正龍聽後在旁抿嘴憋笑,陳喬恩則調侃可能醫師剛臉太油,上通告前要先搶時間吸一下。

台視、三立「福氣又安康」月底將接檔「敗犬女王」,但目前存檔僅兩集,進度告急,藍正龍冷笑說:「到時候只好直接live演出了。」他也說,這戲拍來全台灣跑透透,趕拍戲之餘養生,他帶著腳踏車趁空檔騎車當運動,騎到他的人字拖的「人中」都裂開。聽聞前天「舊情敵」仔仔讚他演技好,他僅說「謝謝」,但誇「痞子英雄」聽說好看,但目前忙沒時間欣賞。

藍正龍、陳喬恩從開拍時不熟,昨天兩個也開始一搭一唱搞笑,拿起中藥試吃起來,他們還發現「同病相憐」都有落枕過,陳喬恩還說有次去針灸,針到脖子都發炎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