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帥宏都拉斯走一遭 體會簡單的幸福

自由時報 / 2009/05/19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「潘帥」潘瑋柏隨世界展望會赴宏都拉斯探訪,鄰近H1N1新流感的疫區墨西哥,他平安歸來,人生觀改變,形容自己皮膚曬黑了,但心卻變得更白、更純淨!潘帥5月初赴宏都拉斯做公益,探訪他認養的3個小孩,出發前潘帥的爸媽,一度勸阻,但他堅持承諾,不想對小朋友爽約,還是決定冒險前往,此行9天他全程戴口罩,並隨時補充維他命,平安歸來並連續7天做自我檢測,每天早晚量體溫。

昨天他分享此行的心情,潘帥描述當地落後地區生活物資貧乏,沒水沒電,為了抵達探訪家庭,不但要搭3到5小時的車程,下車還像翻山越嶺,步行10多分鐘,最讓他難忘的是,他跟探視家庭一起下廚做晚餐,點著微弱的燭光、吃著簡單的食物,讓潘瑋柏人生觀都變了。

潘帥表示,那一刻心中很感動,讓他體會到能夠跟家人一起吃晚飯,享受簡單的幸福,真是人生最棒的事情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