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sa人肉小摺 軟骨簽名驚死人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「Alisa」高以愛擁有一雙超會放電的眼睛,即使到健身房運動,也會不經意的「電」到旁人。來台發展她迷上瑜伽,練了1年多,柔軟度進步不少,但她還是希望能像偶像蔡健雅一樣做出高難度動作。日昨她去健身房,舒活筋骨之餘,還搞笑扮演健美小姐,開心笑說:「你們看,我手臂上的小山又跑出來了。」

彎身觸地 輕鬆腰折

成功減重11公斤的Alisa,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後,常有人誇她變漂亮,但她總嫌自己肌肉太發達,為了宣傳唱片,她已3週沒有運動,這對平常超好動的Alisa來說,整個人都覺得不對勁,因此前兩天趁著短短空檔趕緊上健身房,流汗之後果真舒暢許多。

有瑜伽底子,彎身觸地的動作對Alisa來說輕而易舉,妙的是,工作人員趕時間,請她在專輯上簽名備用,她竟然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簽名,超像最夯的「小摺」單車,柔軟度好的沒話說。

運動健將 肌肉發達

由於Alisa從高中時代就擔任救生員打工,加上她在學校打的是水上手球,因此全身練出許多肌肉,唱片公司希望她走性感路線,當然不願她成為「大隻女」,出片前特別去詢問她的營養師,如何能在短期內消除Alisa身上的肌肉?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:「在床上躺一個月啊!」她聽了做罷,只好考慮藉由按摩等方式消除手臂、小腿上的結實肌肉。

雕塑曲線 狂操器材

Alisa說,她最想瘦大腿,她也借助健身房裡手臂訓練器,希望甩掉手臂贅肉;她挑戰腹肌訓練器時竟然失敗,原來是步驟不正確,使力錯誤。為了曲線更美,Alisa迷上訓練腹部肌肉的健身器材,即使背部和腰部都很痠,她還是樂此不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