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練肌甩緋聞 欲點還休忍抽事後菸

記者巫明維、葛斯齊、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6/23

趙又廷演出「痞子英雄」瞬間竄紅,但人紅緋聞也跟著來,日前被自稱他同學的網友,把他在加拿大唸書時與女伴的親密合照Po上網,並有指該神似陳綺貞的女子就是他女友,趙又廷雖矢口否認,但私下似已悶到爆,不但在部落格叫屈,前天也難得抽空運動練身體,不過他揮汗過後似仍無法解悶,竟當街要點菸,驚覺四周有異才立即作罷,陽光形象險些破功!

21日下午,記者直擊近來活動滿檔的趙又廷,難得抽空到住家附近的活動中心運動,他頭戴棒球帽、身穿無袖背心配短褲仍然帥勁十足,神情從容地聽著隨身聽到超市買飲料,外型陽光又健康的他,一舉一動都流露出平凡作風,有如鄰家大男孩。

注重菸品 有家傳

他運動約40分鐘後汗流浹背,整個人看似通體舒暢,但不知是否受到親密女伴被曝光影響,他走出社區活動中心準備回家時,竟急忙從包包裡拿出香菸與打火機,準備吞雲吐霧,但他呵護形象小心翼翼,發現路過民眾太多才索性不抽,直接返家。而他家教甚嚴有跡可尋,記者也曾目擊他父親趙樹海當街抽菸,還自備菸灰袋收集菸蒂,可見父子倆都十分在意形象。

傳有女友 悶到爆

趙又廷被網友爆出與親密女伴合照,並有指該神似陳綺貞的女子「王慧」就是他女友後,20日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了文章「一點小心聲」,除了透露對往事曝光「滿不開心的」,也解釋該女明明只是圈外朋友,照片卻被曝光在網路上被指指點點,非常不公平,並寫到「如果要責怪的話,就責怪現在社會的病態吧」,可見對此事十分在意。

「痞」劇製作人于小惠聽到趙又廷拿菸被拍時,驚訝說:「我們平常跟他工作的時候,都沒看他抽菸啊!」但她解釋,可能趙又廷最近工作壓力大,才會有「拿菸」的舉動,但屬於「偶發事件」,她站在經紀人的立場會建議他多為健康著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