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搞大侯佩岑 B波變E奶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9/06/30

網路搞烏龍,自動將B罩杯的侯佩岑胸圍升三級,有網友諷刺地說:「去問她前男友、新科金曲歌王周杰倫,他應該很清楚吧!」

剛主持完第20屆金曲獎的侯佩岑,被網友大爆料指出:「看完金曲獎後,上網看了『維基百科』查了侯佩岑資料,意外發現她的三圍是36E,是我平常沒注意嗎?還是她真的那麼大。」

網路成隆乳中心

有網友回覆笑說:「36E,有這麼大呀!完全看不出來,光36就很可疑!而且還是E耶,我想應該是empty cup (空杯)。」另有網友表示:「為什麼都幫她自動升級了?維基百科都快變成隆乳中心了。」

經紀人正身為32B

所幸日前維基百科所顯示的侯佩岑三圍,已再更改為32B、25、34,有網友認為,這應該是有人故意擷取畫面再竄改成36E後PO上網的結果,昨天侯佩岑經紀人廖素平表示,她現在正確的三圍是「32B」、25、35,「維基」向來都是錯誤百出,之前也曾把主持經歷寫錯,所以不會以那個為根據」,並再次強調侯佩岑的胸圍是「32B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