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戀情裝瞎 不認馮德倫

記者陳嘉銘/綜合報導 2009/06/30

「Vivian」徐若瑄變身事業女強人,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動,談起工作眉飛色舞,問起感情卻猛打太極,儘管多次被目擊和港星馮德倫出遊,Vivian還是不願承認這段「攤在陽光下的戀情」,表示目前仍是單身狀態!

去年6月起,Vivian就曾多次被拍和馮德倫甜蜜約會,2人不僅在香港跑馬地浪漫散步,還曾由男方開車溫馨接送女方到機場搭機,被媒體逮個正著。儘管戀情看似柳暗花明,但昨日Vivian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動時,卻表示自己目前仍是單身狀態,還在尋覓適合交往的對象。

現場記者反問她:「那馮德倫呢?」Vivian先是笑而不答,隨後才害羞地表示:「要先問媽媽可否嫁到香港來。」談到工作,Vivian的態度則顯得大方許多,剛拍完電影「少年星海」的她,表示接下來還會再拍2部電影,並會錄製二首新歌單曲,希望在秋天能有全新作品和大家見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