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密謀年底出嫁 Tony2度飛大馬 梁媽媽很滿意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6/25

「準歌后」梁靜茹雙喜臨門,她跟男友Tony穩定交往,愛情開花結果,雙方已論及婚嫁,並著手籌備婚禮,預計年底「小手拉大手」步上紅毯!

金曲前爆喜訊

梁靜茹歌聲細膩、唱腔精準,今年第5度入圍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,賽前得獎呼聲極高,金曲獎本周六(27日)即將頒獎,梁靜茹提前報「佳音」,她「下定愛的決心」跟男友互訂終身,昨傳婚訊。

2007年12月,梁靜茹在上海舉行「今天情人節」演唱會,她在台上扮演「媒人」,為台下歌迷「催情」,巧合的是演唱會慶功宴上,她跟Tony談天結識,雙方互有好感,經過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牽線,Tony隨即展開攻勢,並贏得芳心一起「通往愛的路途」。

交往2年 今年見過家長

交往1年多,今年農曆春節,2人甜蜜共赴大馬,梁靜茹帶著Tony回家見媽媽,感情穩定交往,雙子座的梁靜茹6月16日生日,6月13日她衣錦返鄉在吉隆坡室內體育館開唱,梁媽媽率親友團參加,而Tony也在現場,經過親友團的見證,梁媽媽看女婿,愈看愈滿意,據傳Tony開口提親,雙方著手籌備婚禮,日期訂在年底。

梁靜茹買BMW跑車慶生

梁靜茹今年生日當天,Tony陪她喝下午茶,傍晚又陪她去試車,梁靜茹相中BMW120i跑車,市價約160多萬元,她爽快成交,當做送自己的生日禮物,而Tony晚上帶她去高級餐廳吃飯,並約了4位朋友為她慶生,還開了1瓶1996年的粉紅香檳王,晚飯由Tony買單當生日禮物,明年梁靜茹生日,身份應已變成「趙太太」。

梁靜茹好事近了,經紀人小蕊回應,靜茹是個家庭觀很重的傳統女生,覺得結婚生子是很重要的事情,只要遇到對的人,就可以考慮結婚,小蕊說:「樂觀其成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