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學叡打敗男模上北體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9/07/26

外型略「壯」、一直和體重奮鬥的盧學叡(小美),日前轉學考竟考上台北體育學院動態藝術系「模特兒組」,一舉打敗數位曾參與《決戰第一名》的男模。他和有標準名模身材的高以翔是唯二錄取的學生,盧小美踏上模特兒之路,連他都很意外。

高以翔想學以致用高以翔從加拿大回台發展,不想放棄文憑,因在大學念體育,加上想學以致用,於是報考北體動態藝術系,考走台步、展示物品,對他來說駕輕就熟,考上不意外。

小美陰錯陽差報考倒是出身星光大道、就讀文大法文系的小美,因拍戲休學1年,復學後壓力沈重,加上文大遠在陽明山,趕通告不便,於是參加轉學考,原想報考動態藝術系主持公關組,但今年沒招考,「另外只有模特兒組和街舞組,街舞我更沒信心,才報模特兒組。」飆時尚走台步過關以模特兒身材來看,183公分、75公斤的小美略胖,但他認真請朋友教他走台步,當天還穿上V領白T、深色牛仔褲配銀色尖頭皮鞋,以時尚造型應考。沒想到,他到考場,發現前一個應試者竟是高以翔,兩人造型竟然還「撞衫」,擔心被比下去,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。

日前放榜,小美榜上有名,他樂說:「我曾以為體重會是障礙,沒想到只有我和高以翔考上!」當朋友知道他和高以翔成同學,竟吵著要陪他上學,讓他又好氣又好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