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楊宗緯 麻辣大和解將登場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 2009/07/26

利菁因節目來賓龐姓公關爆料,影射楊宗緯帶女人開房間,日前從證人身份被檢方改列為被告,她一度因此淚灑法庭,如今終於出現轉折,據了解,楊宗緯方面已答應近期將上「麻辣天后宮」當眾和解,製作人陳琪昨天也坦承正在「努力喬」。

利菁成了被告後,檢察官建議她與楊宗緯和解,她則因覺得委屈一度情緒崩潰,尤其無法接受被冠上「教唆爆料」罪名,擔心觀眾誤解她會教唆犯罪,就連當時以經紀人身份代楊宗緯告龐姓公關的許安進,也私下替她抱屈,認為她有點無辜,在律師連日奔走下,許安進日前已經同意撤告,當事人楊宗緯則至今尚未簽字和解。

最快周五上節目

但據了解,楊宗緯的律師已經代為同意將上「麻辣天后宮」,讓楊宗緯與利菁公開大和解,利菁昨天態度低調沒有回應,但據悉她先前早就曾與楊通上電話,並親自邀約。

「麻辣」製作人陳琪表示,對方律師確實表示「不排除」上節目,目前就看楊宗緯的時間,目前最有可能是週五邀請楊宗緯和律師一起上節目,希望盡快讓此事落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