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金援小林村 許茹芸籲重建圖書館

記者林淑娟、林佳宏/台北報導

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昨天跟著經紀人葛福鴻帶著60萬現金南下甲仙鄉,直接把每人1萬的慰問金送到小林村災民手上;而「琇琇」許茹芸人在不台灣,卻心繫災情,她越洋為賑災呼籲,希望能重建圖書館,賑災之路長遠,教育不可忽視!

批政府不靈活 捐60萬慰問金

陶子難過地說,一位全家10多個人罹難的先生拿到錢後,說要趕緊去買紙錢等東西幫子孫招魂,她極力忍住眼淚,卻心酸到幾乎發不下去,改由李李仁接手。

陶子心痛地說,災區很多跑出來的人,連鞋都沒得穿,接下來她們會集中火力幫助小林村民為家屬辦後事及後續的重建,她無奈表示,所謂政府似乎太龐大難以靈活運作,既然這樣,她們能作一點是一點,乾脆主動把錢送到災民手上方便他們應急。

琇琇月初赴海外為專輯宣傳,一直要待到月底才能返台,她在水災發生後的第一時間跟姊妹淘楊采妮、梁詠琪、蘇慧倫聯絡,以她們共同成立的「點燃希望基金會」捐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