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尬民視 急徵葉全真上陣

記者林淑娟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8/18

民視新8點檔「夜市人生」日前盛大開鏡,強大卡司帶給對手三立極大壓力,原本不在新戲「天下父母心」演員名單的葉全真,上週六被三立高層緊急找回幫忙,這兩天強力播送的預告已可看到葉全真。

葉全真拍三立「天下第一味」期間數度累倒,原以為她嚇到不敢再接八點檔,不過,經紀公司說,葉子先前跟著陳昭榮開始跑健身房,現在身體愈來愈健康,如今為了「天下父母心」決定留下來。

閃亮試片 演員狂舞

台視新八點檔「顛峰時代」日前也在山東煙台開鏡,平常穿古裝扮演國師的黃少祺幾乎零治裝費,這次光治裝就花了1百萬,至於省錢一姐丁國琳,則是找贊助商提供百萬服裝拍戲。

中視8點檔「閃亮的日子」昨天舉辦試片會,為今晚首播造勢,白歆惠、戴君竹挑樑演出,戲中她一連與李運慶、梁正群、黃騰浩3男有吻戲,壓力大到自咬「牙」關,咬到滿嘴是血;葉歡則是加入民視8點檔「娘家」,前陣子謠傳她憂鬱症自殺,她特別露面撇清不實傳聞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