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帥酷伴遊 800粉絲狂high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「飛輪海」吳尊、汪東城、辰亦儒、炎亞綸宜蘭當一日伴遊,來自日、韓、美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800名粉絲體驗台灣傳統藝術文化、小吃,這組龐大粉絲觀光團台灣行為期4天3夜,團費每人平均4萬,飛輪海伴遊為台灣觀光吸金3千2百萬!

粉絲當新娘 笑呵呵

「飛輪海」當導遊帶粉絲暢遊宜蘭,輪番介紹台灣傳統藝術文化;辰亦儒現學現演布袋戲,炎亞綸做糖葫蘆,復興美工畢業的汪東城,親自手繪油紙傘,吳尊當「新郎」,當場來個「新娘抱」展現好身材,幸運當上新娘的粉絲與4人合照,表情又羞又驚訝,笑得樂不可支。

心繫災民 籌募物資

粉絲太熱情,吳尊、汪東城數度遭鹹豬手,由於握手會長達4小時,汪東城、炎亞綸不耐久站,一邊握手,一邊偷偷做腿部伸展操。

88風災災情慘重,飛輪海4人心繫災民,今天他們還藉演唱會簽票會募款、籌物資賑災,現場也將出動3台卡車裝載運送物資,為賑災盡心力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