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佳慧林曉培 號召歌手義唱

記者程瓊瑩/台北報導 2009/08/15

同樣來自屏東的歌手彭佳慧和林曉培,眼見他們熟悉的家鄉慘遭土石流吞沒,自發性的號召眾歌手募款義唱,好友馬念先第一個跳出來幫忙擔任召集人,將於8月19日在台北西門的河岸留言舉辦一場「藝呼百諾 愛心有你我」慈善演唱,所得款項將全數捐贈大屏東地區的家扶中心。

彭佳慧曾受家扶資助

彭佳慧透露,因為小時家境清寒,從小二開始就是家扶中心的資助對象,每個月在國內外各1名認養人的贊助下,得以領取1千元獎學金,歷時近10年。如今她有餘力了,看到南台灣飽受風災肆虐,自然也想回饋社會,尤其希望替這次因風災而失親的小朋友們做一點事。

她認為這次的災情之所以如此慘重,人為因素是一大主因,屏東地區滿山都是檳榔樹,再加上地下水抽取嚴重,水土保持出了很大的問題,「所以我認為教育非常重要,影響著一個人的觀念和做人處事的方法,這正是我想要將贊助對象鎖定為小朋友的原因。」

在眾人熱情的回應下,這次義唱已集結了光良、品冠、江美琪、范逸臣、周蕙、MC HotDog、王仁甫…等多組歌手,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,除了演唱之外,這些藝人也將提供紀念物品義賣,共同為賑災盡心力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