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彈 催淚彈連發 豬哥亮收視8.73爆表

自由時報 / 2009/08/04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豬哥亮復出主持贏很大,他睽違13年的首發綜藝民視「豬哥會社」上週六首播,開出驚人收視率8.73,稱霸當天全國收視冠軍,是同時段利菁主持的台視「超級偶像」2.04的4倍有餘,也打破胡瓜4年前在民視「綜藝大贏家」創下的8.67紀錄;他以獨到的豬式餐廳秀笑彈,射出成功的第一砲,吸睛全台357萬8千收視人口,強勢晉身電視台「綜藝一哥」之列。

妹力加持 左砍超偶 右劈我猜「豬哥會社」上週首度加入綜藝戰場,豬哥亮左虧「阿密特」張惠妹緋聞,右與老友余天和李亞萍打嘴炮、呼巴掌,可見「老少通吃」收視群的野心,且他人間蒸發十餘年,復出新聞延燒半年,果然反映在首週的高收視率。

豬哥亮初試啼聲無敵手,不只打敗長居該時段冠軍「超偶」,也遙遙領先吳宗憲中視「我猜」的1.6,曾國城和徐乃麟的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的1.3;豬哥亮謙稱「不要說打敗,是他們同情我」他自嘲對收視率沒概念,果然出口就把收視率8.73講成87.3,被記者在笑聲中糾正。

自嘲老了才愛哭的豬哥亮,昨天出席感恩記者會,又數度落下豬哥淚,他哽咽「這是我人生最刺激的時候,沒人了解我的心」也感謝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的「收留」。

哭讚女兒勇敢 盼金孫來探班豬哥亮的人生大考過關,他對謝金燕感性喊話,他說「妳很勇敢,兒子養了12年,我要告訴他,阿公第一名」他透過媒體盼謝金燕來探班「帶囝仔來和我聊聊,我先哭完,免得錄影時都在哭,好像出殯在哭爸哭母」是否攜兒探外公?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說「還沒接到製作單位電話,但非常樂觀其成」。

孫子的爸爸 楊宗憲更好媒體要豬哥亮從「超帥男模、楊宗憲、黃少祺及王識賢」,猜誰是孩子的爸,豬哥亮表示無法猜是誰,但也為謝金燕叫屈,怎麼生個孩子,卻被講成這樣?他也說若是楊宗憲更好,自己從前就很喜歡他,還說若這樣,跟債主楊登魁更是親上加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