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要謝金燕帶兒團聚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 2009/08/04

豬哥亮復出主持民視《豬哥會社》首播收視爆衝到8.73(平均收視人口達190.8萬),豬哥亮3日激動落淚,身為父親心裡最痛的是女兒謝金燕(小燕)與12歲外孫藏著不敢見人,昨他喊話要她公開:「這星期四(6日)我錄影,我希望妳把兒子帶來,我們聊一聊,我來接孫子。」害女兒遭跟拍 否認炒新聞豬哥亮否認一切是炒新聞的陰謀,十多年沒和小燕聯繫,是怕債主糾纏她,而且他已經有另一個家庭,不好再聯絡,「她生小孩,知道的人很多,只有我不知道,我才討厭呢,我是爸爸啊。」但他也覺得這次是他害了小燕,「因為我復出,大家不相信世上真有父女不聯絡的,狗仔去跟拍小燕,才被拍到她有兒子。」他說,小孩要不要認祖歸宗,要看那個男的,「但大家一一點名猜測孩子的爸是誰,小燕很可憐,那男的如果本來要出來,一看有這麼多人,還敢認嗎?」他說,「我沒資格管她,當初她敢生,沒人逼她,自己選擇的,就要面對現實,這樣躲要躲到何時?又不是欠錢,要大方一點。」蔡佳宏也指楊宗憲疑似爹外傳孩子是楊宗憲的,他再次強調:「如果是楊宗憲最好,因為他爸爸和我交情太棒了,我外孫的爸爸如果是楊宗憲,我滿喜歡他,其餘的我沒有第2句話,那就好講了,親上加親!」蔡佳宏昨說,當年她知道小燕懷孕,但是她覺得小孩不是楊宗憲的,不過隨後又說應該是。

民視要發獎金 廣告找上門豬哥亮現主持費90分鐘30萬,收視開紅盤後,立即有2支廣告洽談,民視也打算發獎金,「我一世人頭一次在電視上做節目,贏也是應該啦,我那麼老,大家還那麼喜歡我,我做死也沒關係。」而被批完全花瓶的侯怡君,昨致詞落淚,民視對她的表現說滿意,恰如其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