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父母墳墓慘被沖走

中國時報 / 劉宜、賴怡鈴/綜合報導 2009/08/13

八八水災重創南台,原住民歌手梁文音、戴愛玲老家都成災區。梁文音老家高雄縣茂林鄉萬山村對外道路全部中斷,連父母的墳墓都被沖走,她憂心地央求外界援助:「村裡沒水沒電,老年人又多,非常需要照明用具和食物。」村裡缺水電 文音代求援梁文音前天剛從香港返台,在屏東當兵的弟弟告訴她父母的墳墓被大水沖走,她說:「因為墳墓位於河邊,現在只能等水退,而且村民都接雨水喝,好可憐。」 12日,梁文音強打精神出席中視、八大《紫玫瑰》粉絲見面會,她說,弟弟和親友組成自救隊,準備今早出發揹糧食回家,「我好想回家,但是他們不讓女生回去。」媽想進災區 戴愛玲力勸家住屏東春日鄉的戴愛玲昨出席原聲音樂節活動,表示老家家園保住了,人也平安,但親戚的農田全部沖毀,而隔壁村災情慘重,媽媽的數位友人失聯,讓媽媽想進災區找人,她好不容易才制止媽媽的衝動。

高雄家淹水 克群受災戶吳克群12日為演唱會練舞,他說,高雄的家周圍水淹達一層樓高,雖住18樓,但媽媽困坐家中,動彈不得,好在水已退,對於災民的無奈他感同身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