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忍腰傷 舞刀捐愛心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8/13

吳克群不畏腰傷為演唱會練舞,挑戰自己極限,有別以往俏皮可愛路線,英勇「刀舞」展現Man Power!

吳克群去年因腰傷導致取消演唱會,經過修養之後,他首次個人演唱會將於8月29日在深圳舉行,目前腰傷雖未痊癒,他昨天仍忍痛彩排,先秀一段「刀舞」。他表示為了呈現了更Man、更有Power的一面,演唱會上將展現7種不同風格的舞蹈。

吳克群老家在高雄,颱風時一直心繫南部老家的安維,「我們家在市區都水淹一層樓高了,更何況是其他偏遠山區災情一定更為慘重,」他呼籲歌迷一起捐出愛心,「不分多少,就算只能捐出一件衣服都是一份心意。」吳克群則捐30萬賑災。

對於捐款數字,吳克群說:「我覺得捐款不是競賽,大家都不希望有很多的災情,每一次災情,好像都被拿來比賽,像我自己,我覺得能捐多少就捐多少,但有些數字,是不須要讓人家知道的,而且我相信,就算只能捐一件衣服,也是一分心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