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動英雄趙又廷 扭屁股搖錢

專案組/台北報導 2009/08/07

靠「痞子英雄」躋身一線小生的趙又廷工作邀約不斷,前晚現身內湖科技園區,為電玩拍攝電視廣告,廠商看好他的高人氣,開出7位數片酬,反觀和他搭檔演出的夏如芝,雖曾與周杰倫合拍過MV而被封為「J女郎」,但不僅沒專屬休息室,還枯等2小時,大小牌待遇「差很大!」

J女郎枯等 打電動殺時間

搭景時適逢下班時間,不少OL聽到趙又廷要來,臉上藏不住喜悅,打算自動加班一睹帥哥風采;夏如芝7點就早早到拍攝現場,躲在便利商店顧客休息區化完妝,趕緊練習舞步,無奈燈光布景還沒弄好,趙又廷也遲遲未到,夏如芝無聊到坐在路邊人行道上玩電動殺時間。

惡補扭扭舞 動感慢半拍

9點半,趙又廷才以「痞子英雄」裡的俐落造型帥氣現身,在舞蹈老師指導下臨時惡補復古扭扭舞,趙又廷在戲中身手矯健,跳起舞來卻充滿喜感,半蹲下壓和單手指天的pose活像「周末夜狂熱」的約翰屈伏塔,跳到最後趙又廷還脫掉夾克,露出結實的肌肉,讓夏如芝看的臉紅心跳。因為導演要求嚴格,一行人拍到昨天早上7點才收工。

趕拍艋舺 勤練武打招式

趙又廷目前工作以電影「艋舺」為優先,忙著練習台語和武打動作,還得出席活動,經常睡眠不足,廣告導演擔心他體力不支,請他喝蜆精和雞精,免得「痞子英雄」變成「爆肝英雄」。(相關新聞請見D5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