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乃文挺夏利豪火燄新飾 紋身上空猛男

2009年08月07日蘋果日報

她表示接觸男體不覺害羞:「這是走秀,是專業表現的一部分!」

法國精品品牌夏利豪(CHARRIOL)昨發表情人節新飾品及腕錶,沒有甜美女郎甜笑走秀,卻是酷妹楊乃文站台,個性直爽敢言的她,開口就說:「我非常喜歡銀色的東西,所以也很鍾愛銀的飾品加上我又愛圖騰的東西,這系列飾品就是以火焰般的圖騰設計,和我的個性、想法都很搭,我很喜歡。」超個性的「搖滾女爵」說喜歡,可見夏利豪新品別有風格。
夏利豪這回就是以「火焰圖騰」為主題設計Tattoo d’amour系列,表達的是愛情裡永遠有著如同火焰般濃烈的熱情牽引彼此,設計上還有巧思,無論是戒指、項鍊或手環,每一款女性飾品都能嵌入男性飾品中,別有相合相稱的甜蜜感。圖騰就是吸引楊乃文的原因,她也透露自己愛畫畫,還自謙說:「我沒什麼才華、天分,但是很愛畫,像手臂上的刺青圖案就是我畫的,但刺青師有做些調整。」發表會中楊乃文還演出在男模身上彩繪火焰圖騰的戲碼,她表示接觸男體不覺害羞,「這是走秀,是專業表現的一部分!」
楊乃文稱今年沒有情人,「我常常沒有情人啊,所以過情人節時,就會吆喝一些沒有情人的朋友一起聚,也偷偷買個禮物送自己。但有情人時就會好好過一下,找好的餐廳,經營一下浪漫氣氛」,原來還是有雙魚女子的浪漫感性。但代言七夕情人節新品活動,楊乃文卻搞不清今年七夕是國曆哪一天,得知是8月26日,她酷酷再丟一句:「那還有很多時間。」是有對象可準備禮物了嗎?她說:「再想想。」
報導:邱瓈瑩
攝影:陳賜哿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