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擁四妻再娶一房 雷洪猴塞「雷」

TVBS / 2009/09/01

演藝圈婚事發燒,資深鄉土劇演員雷洪也有喜了,不過他要娶的是第5任老婆。原來今年61歲的他,家裡原本就有4妻,四老婆台大畢業,每個月替家裡炒股,進帳千萬,後來又跟30歲的現任女友日久生情,乾脆直接娶進門,一家子5個老婆、7個兒子、1個女兒,大兒子和小老婆還差了10歲。 演員雷洪:「現在到這個。」 上節目,和扮演小老婆的朱慧珍鬥嘴,習以為常,因為在現實生活裡,雷洪也大享齊人之福。雷洪:「這裡有花。」 獨棟豪華別墅,就是他送給老婆的禮物,原來今年61歲的雷洪,現在已經有4個老婆了,今年又悄悄娶進才30歲的第5房,一家子總共就有5個老婆、7個兒子、1個女兒。

雷洪每個月定期給大家7萬元生活費,還堅守不在老婆家過夜,行事低調,不聽老婆抱怨原則,四房的太太甚至還會幫忙炒股,1個月替家裡進帳百萬,分大家花用,一家上下和樂融融,不過算一算,雷洪的長子今年40歲,還比小媽年紀大了10歲。雷洪:「我知道你要問,你現在,我要趕晚上要播的。」 拍戲很忙,還是不願意多談,雷洪隨即關機沒回應,但大方承認娶了5個老婆的態度,明顯和先前港星閃躲低調,差很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