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偶》10歲小油妹 再嗆評審

2008.07.14 中國時報 宋志民/台北報導

台視、三立《超級偶像》10歲的參賽者邱偲琹上周錄影直接嗆評審陳珊妮,12日錄影時表演又多話、油條引起評審反感,評審黃國倫還要她「不要多話」,但小蟲卻反誇獎她的表演:「第一屆,我說張芸京是超級偶像,我認為這一屆偲琹已經是超級偶像。」
上周陳珊妮對邱偲琹講評:「我覺得妳過度成熟穩重,沒有這個年紀應有的可愛,好像我是小孩,妳是大人一樣!」小偲琹立刻回說:「我看過英國版的《超級偶像》,裡面小康妮也是演唱瑪麗亞凱莉的高難度歌曲,從來沒有人說她過於成熟或不得體!」該集播出後,網友批邱偲琹講話讓人不舒服、老成、討人厭,被稱作是「小油妹」。

 不料,日前錄影她又自誇是會作詞、作曲創作型兒童,邱偲琹曾參加《星光3》,也因為表演過於流氣,在開賽初就遭淘汰,這回加入《超偶2》,觀眾、評審看法兩極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