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:叫我簽唱飆速手

聯合晚報 / 2008/07/14

羅志祥(小豬)上周末超級充實,一口氣全台北中南連跑3場簽唱會,整整簽了2萬張以上的DVD專輯,讓他不但右手肌腱炎,連嘴角肌肉都笑得僵硬麻痺,尤其周六在台北從下午3點開始冒雷雨一路奮戰到半夜11點半,算算平均一分鐘簽了17次自己的名字,被工作人員戲稱「瘋狂飆速手」! 小豬揚眉吐氣,上周五推出的「殘酷舞台真實錄」DVD180分鐘裡紀錄了他出道至今種種奮鬥血淚史,連他自己一連看了4次看過都掉淚,果然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同樣感動了粉絲,目前首批專輯已從2萬追加到近4萬仍不足需求,唱片公司只好情商印刷廠假日趕工,但缺貨情況仍然得到周三(16日)才能解決。

昨小豬人在高雄、台中簽唱,聽到專輯竟賣到缺貨,心情大好直喊:「好爽!」不過下一秒他又質疑這樣的好成績,疑惑拉著工作人員詢問:「奇怪喔,那為什麼以前出CD的時候成績沒這麼好?」其實小豬疑惑的時間還不到2秒,就被眼前人山人海的簽名隊伍通通打跑,因為高雄、台中熱情的粉絲不輸台北,讓他從頭到尾筆沒停、笑容沒收,「瘋狂飆速手」的封號果然名不虛傳。

小豬對於這個封號,驕傲回應:「我豈止是飆速手啊,我還是貼心手咧,只要粉絲要求,我一律握手回應,還有,我也是『電流眼』啊,就算手忙著簽名,但眼睛是絕對不會忘記要持續放電的啦!」 其實周末2天下來,小豬上場簽名時雖然已有按摩師父鬆筋軟骨,但因為人數實在太多,昨晚仍簽到右手肌腱發炎,但小豬不關心自己反而擔心粉絲,怕他們在大熱天排隊、冒雷雨等待的處境難受,甚至早在簽唱會舉行前幾天就提出要「自費」請同事在簽唱會現場搭「流水席」專用塑膠棚,好讓粉絲不必曬太陽、淋雨,不過礙於場地受限,這番美意只能作罷,沒想到簽唱當天真的下雷雨,讓他心疼粉絲淋雨,緊急到日新戲院包廳讓歌迷躲雨。

小豬的貼心,粉絲其實也感受的到,周六他一路從下午簽名簽到子夜,長達8小時沒吃飯、不敢喝水,中間只尿尿2次,尤其深夜為了怕吵到附近居民,簽唱會現場的麥克風、音響通通強迫關閉,小豬仍繼續奮戰,而4、500名有情有義的歌迷也不肯離開,一路相伴到結束,讓小豬感動的直喊:「爽啊,沒有他們,就沒有今天的舞王!」 記者王慧倫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