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脫口 讚美狗狗大鑽戒 郭嫂親邀喝喜酒 天后沒空

自由時報 / 2008/07/15

記者游弘祺/台北報導「Jolin」蔡依林昨天親口證實,無法出席曾跟她合作的舞者「狗狗」曾馨瑩與郭台銘的婚禮。她說,狗狗有當面提出邀請,當天她人雖在台北,但早已排定通告。她也透露,沒特別想見識這場世紀婚禮,「我覺得媒體一定會很多!」自爆巧遇狗狗 經紀人作勢封口 7月5日頒完金曲獎,隔天Jolin以第19屆飢餓三十代言人身份,和世界展望會前往中國四川災區探訪時,狗狗就曾與她的執行經紀人陳麗紋通電話,邀她參加婚禮,陳麗紋當時便告訴狗狗,Jolin那天有通告無法出席。

「前幾天在指甲室碰到她時,她又再一次跟我提出邀約。」Jolin主動透露兩人日前在指甲室巧遇,Jolin看見狗狗手上價值數千萬的10克拉鑽戒嗎?她才一開口說:「很漂亮啊!」一旁的經紀人蔣承縉立刻作勢要摀住她的嘴,不讓她繼續發言。Jolin倒是覺得今年的好事特別多,「我身邊很多朋友都選在今年結婚或生小孩。」無奈被扯情殺案女主角返台後Jolin也從朋友口中得知,中和情殺命案女主角的鄰居都覺得女主角長得比她漂亮,她無端又被捲入社會新聞成為焦點。為顧及家屬心情,Jolin不願多談此事,只面帶無奈表情說,早已習慣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因此對這類事情不會有太多情緒與感覺,並表示:「之前我還聽說,有女警被報導說長得像我,結果很多人就說要去找她開罰單!」

1 comments:

  1. TRẦN GIA event co.,LTD said...

    YOU ARE VERY GRAETFULLY AND WRITE GOOD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