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:準備好了嗎 江蕙尖叫不停歇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7/24

江蕙(二姊)成為周杰倫(周董)繼外婆之後,第2位坐上他的「新歡」賓士SLR722跑車的女生,不過跑車的超強馬力讓她全程尖叫不止,周董忍不住關心她問:「還好嗎?」二姊強調,周董是安全駕駛,拍過《頭文字D》,有練過,很專業,只是自己真的太緊張啦。

二姊也開賓士 自嘲駕車龜速二姊日前和杰威爾同事聚餐,聚餐後巧遇在公司的周董,周董主動表示要送二姊回家,二姊也首度坐上了他的超炫賓士跑車。二姊笑稱,自己也開賓士車,但和周董的跑車相比,自己的車好像骨董車,且因擔心開車會分心,她已兩年沒開車,「別人都以為我開車很猛,但其實我開車是龜速。」瞬間衝出 比保時捷還炫二姊大讚這輛價值3000多萬的兩人座賓士跑車,比保時捷跑車還「酷炫」,上車前,周董問她:「準備好了嗎?」她沒有多想,就上車繫好安全帶,沒想到車子在瞬間衝出去,她高分貝的尖叫隨即響徹安靜的車內,直到紅燈,叫聲才暫歇,然而周董一踩油門,她又繼續叫。

緊張到縮腳 讚周董比車帥二姊笑說:「我緊張得連腳都縮起來,甚至不敢往前看,只好側頭看杰倫的側臉,我只能說,車子帥但杰倫更帥啦!」她接著說:「這車子真的是很好的『把妹車』喔!」二姊的跑車初體驗結束後,其他女性工作人員也接連有機會「試車」,最後周董笑說:「坐過我車的女性同胞裡,二姊是叫最大聲的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