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 金門曬人氣-----喬恩溝引大兵 雙生露肌曝短

記者林淑娟、吳正庭/金門報導 2008/07/24
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男女主角「小天」阮經天、陳喬恩、陳楚河,昨天前進金門舉辦感恩見面會,在料羅灣海灘巧遇兩棲偵察營正在進行操練,陳喬恩一見猛男先嫌褲子「不夠緊」,但看到大群英勇阿兵哥在豔陽下表演蛙人操,她忍不住頻頻拍手驚呼,怨嘆:「好可惜,我有男朋友了﹗」

喬恩逼小天 兌現淨灘支票

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感恩巡迴見面會首站,開拔到離島的前線金門,現場並舉辦「薑軍包」吊飾義賣,吸引超過2千位粉絲湧入文化局演藝廳,看到滿坑滿谷粉絲,陳喬恩又替阮經天開支票:「收視破15,小天就穿比基尼跳蛙人操,我穿連身泳裝陪!」被問及上回「淨灘」支票要不要乾脆在金門兌現,小天嚇得直說,「這裡的淨灘,是拆地雷耶,我不敢啦﹗」

但一向走海灘男孩路線,平常又喜歡「自己操自己」的小天,竟大呼想要到金門當兵,而且在這裡還能衝浪,「我是不可能不當兵的啦,因為我實在太健康了﹗」

陳楚河被抓傷 欲蓋彌彰

陳楚河昨天裝扮「欲蓋彌彰」,在30多度的大熱天海邊圍圍巾,拿掉後被發現原來是脖子有傷口,大家追問何以受傷,他回以怪異答案:「被狗咬的﹗」後來改口解釋是前兩天打籃球被抓傷,當記者八卦問:「是Ella抓傷的嗎?」他連忙否認,還大笑說:「絕對不是啦!」

被連番逼問與Ella緋聞的陳楚河,緊張得直說好想要抱「薑軍包娃娃」紓壓,他鬆口表示,Ella符合他的交友條件—真心誠意,是「可以來往」而且可以做很多事的女生朋友,例如一起打籃球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