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佩甄鬼遮眼玩上癮 幫舊愛改運 肖想騎蔣偉文

中時電子報╱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-07-24 03:34

分手情侶還能不能當好友?李佩甄嫁作人婦後,中天新節目《黃金B段班》力邀她前男友蔣偉文上節目一起玩,她說:「請他來吧!我可以跟蔣偉文玩『鬼遮眼』,幫他改改運。」蔣偉文事後聽說,無奈笑說:「如果有機會,我會去上她的節目,但可不可以別玩那個遊戲?畢竟,她已經不是我的女友了。」

上月辦婚宴 舊情郎缺席

蔣偉文和李佩甄分手後好聚好散,當一對偶爾還能電話聯絡的朋友。但李佩甄6月結婚,蔣偉文沒到場,7月她和眾人合開了新節目《黃金B段班》,請工作人員發他通告,他也以「時間沒辦法配合」予以婉拒。

舊情人似乎對於見面,還有一些心理障礙,李佩甄坦言:「我真的不介意,也希望他放寬心。」

短裙蓋男臉 老公不介意

李佩甄近來在節目尺度大開,還創造出「鬼遮眼」新名詞,玩法是她穿著短裙,跨坐在男伴頸上,再把裙子撩起蓋住男方臉部,老公看了難道都不介意?她說:「他看到這些畫面,知道是綜藝效果,不會跟我抱怨,何況他是泌尿科醫生,見怪不怪。」她還說,跟他玩過「鬼遮眼」的男生,都開始竄紅,「蔣偉文來上節目,我會跟他玩。」

蔣拒蹚渾水 站台等以後

蔣偉文苦笑說:「她都已經嫁人了,我覺得不太好啦,要不要上她節目站台?我想以後有機會。」是否擔心現任女友生氣?他說:「她不會,只是,那『鬼遮眼』的鬼都已經是別人的,我何必去蹚這渾水呢?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