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丹約會長腿妹 戀人未滿怕又見光死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7/17

寫出曹格最紅主打歌〈背叛〉的單眼皮阿丹,15日晚約圈外長腿辣妹一起在火鍋店用餐被本報直擊,他坦言:「我很欣賞她,但怕見光死。」他堅持不透露長腿妹背景,不過對好友曹格金曲公開表示「我不是Gay」惹來同志圈撻伐,他力挺好友:「我保證他本來就不是!」失戀寫出〈背叛〉阿丹多年前曾和朱孝天現任女友林熙蕾交往,遭情變後,用受傷的心情寫出〈背叛〉,曹格唱後,再經楊宗緯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唱紅,讓阿丹一時聲名大譟。

去年,他把事業重心轉赴大陸拍戲,偶爾回台,還被拍到跟多利安事務所的新人Tia傳緋聞,不過好友說:「那段感情一曝光就沒了,所以他現在很害怕重蹈覆轍。」前晚8點,阿丹和短髮、長腿辣妹在中和火鍋店裡用餐,兩人點了海陸鍋,邊吃邊聊。

火鍋店共餐互有意一個多小時後,阿丹貼心起身刷卡埋單,兩人走出店外,就被記者堵到,問他長腿妹是不是女友?他說:「還不算,我喜歡她,但人家不知道喜不喜歡我!」長腿妹則看著阿丹,微笑不語,看來確是相互欣賞。

力證曹格不是Gay 阿丹經紀人劉佳惠說,他去年赴大陸長期拍戲,累出病來,回台灣檢查後發現是肝指數過高,「今年3月到現在都沒排工作給他,5月還推掉一齣戲,角色是演一個同志,他不排斥,但健康狀況不允許,休息到9月才復工。」正好最近好友曹格身陷同志風暴,劉佳惠說:「阿丹和曹格都常被問到這個問題,但兩人都不是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