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芸京網友熱搜No.1 擊退蔡依林 徐佳瑩

2008年07月18日蘋果日報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

「無 名小站」網站(http://www.wretch.cc/)昨公布年中排行榜,結果在「十大無名熱搜藝人」榜上,上月剛奪下《超級偶像》冠軍的「人氣 王」張芸京以約17萬8千多次的搜尋人次,擊敗歌壇天后蔡依林的16萬7千多人次,她昨聞訊開心笑說:「超意外!這結果讓我傻眼。」

「性向成謎」的張芸京去年底參賽後,以中性化的打扮、唱腔迅速聚焦,人氣在《超偶》居冠的她,沒想到竟能擊敗蔡依林,她說:「有那麼多人想了解我嗎?剛開始被關注我會有壓力,但現在盡量平常心,把事情做好就好。」

敖犬型男奪冠

「無 名小站」昨也同時公布「十大無名型男排行榜」,「棒棒堂」成員敖犬以約1280萬的網友點擊率稱王,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王子697萬點擊率,敖犬昨獲知喜訊 大笑3聲後說:「我出道前就用無名,出道後部落格上都記錄我的工作心情,謝謝大家支持。」《我愛黑澀會》的洪詩、MeiMei,在「十大無名正妹排行榜」 分居第2及第4名,「星光一代」的鴨子則獲得第6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