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李仁放下奶瓶拿鍋鏟 主持料理節目月入60萬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8/28

停工半年,李李仁確定29日開始進廚房,拿鍋鏟換奶瓶的代價,是未來每月入帳60萬元,老婆陶子說:「這是我們協調出來,對女兒最好的生活模式。」全職奶爸兼調身體李李仁過去拍本土劇,沒日沒夜拍出健康問題,今年初結束三立《我1定要成功》後,半年時間全職在家當奶爸,順便調身體,對外工作由陶子打拚。如今,陶子有孕,他接棒復工,接下東森料理節目《食全食美》主持棒,明天即將進棚首錄,他說:「我過去曾主持兒童節目,也做過綜藝,對主持工作不陌生。」曾打算赴大陸拍戲陶子說,台灣戲劇只流行偶像劇、本土劇,李李仁在偶像劇裡只能客串,本土劇的拍法又違反人道,「他曾拍戲拍到得躁鬱症,當面對導演嗆聲,有一次還抱著劇本跑到外面哭著打給我,心情沮喪到極點。我們聊過,是不是該讓他轉型,甚至讓他到大陸去拍戲。如果這樣,我會帶著荳荳,結束所有工作陪他去,但最後這想法沒付諸行動。」新好男人不忘顧家東森高層表示,《食全食美》節目從第一代主持人焦志方、馬世莉到後來的阿嬌,近來欲改變型態,公司內部一致投票,要找「新好男人」代表,李李仁高居第1名,兩方談定拍板。據悉,李李仁對酬勞要求不高,以每集行情價3萬元計算,一個月可以進帳60萬元,李李仁說:「做節目時間很彈性,能兼顧家庭生活,才是我最大的考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