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MV入戲 逗弄光良

2008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光良拍新歌《右手邊》MV,邀來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的陳喬恩擔任女主角,因她已有澳籍男友,讓他在拍親密戲時都有點尷尬,當她獲知光良英文名字跟男友一樣,都叫「Michael」,忍不住調皮逗弄光良說:「那我想待會我應該會更入戲。」

2人互相欣賞
光良的MV重視劇情,因此女主角的演技很重要,這次開會討論女主角人選,公司同事大力推薦陳喬恩,光良看過她在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的演出,也十分欣賞,結果她獲邀後一口答應,理由是:「我一直很喜歡光良的歌耶!」
在戶外拍攝時,兩人吸引眾多路人駐足、拍照,閃光燈影響導演拍攝,工作人員大喊:「誰的閃光燈沒關?」陳喬恩因戴相機形狀項鍊,配合劇情與光良玩自拍,聞言開玩笑說:「不是我吧?」光良邀她去看他11月15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她也開心承諾一定捧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