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忠明感情不在乎性別 勇敢出櫃吧

2008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

日前「星光2代」吳忠明和3代的參賽者楊成祥傳出學長弟「口水火鍋情」,昨吳忠明跟阿霞說2人其實是遠親關係:「他表舅是我表哥,算起來他要叫我舅舅。」否認交往的可能性,但阿霞再問他到底「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」?他竟然曖昧回答:「我怎麼可能告訴妳?」

國中開始吸娘炮
阿霞縱橫演藝圈這麼久,深知藝人愛來「不否認等於默認」這套。
吳忠明沒直接跟阿霞說他不是Gay(同志),還說從國中開始同性緣就非常好,常有女性化的男生對他告白,現在他對感情順其自然,性別不是很在乎,而且自己也很中性……。
講了這麼多,阿霞很想建議吳忠明,前陣子他師兄曹格才因為一句「我不是Gay的」惹毛一批同志,如果吳忠明真的愛男生,乾脆勇敢站出來說:「我就是Gay!」包準會多很多同志粉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