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月撈80萬照當省長 吃劇組借衣穿 搭公司車

中時電子報╱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-08-29 03:39

梁赫群爆紅,月收入從10萬元,短時間內一躍近百萬,但他「簡樸」個性完全沒變,在家買便當絕不超過60元,看電影還用上網參加抽獎抽中的,當藝人總要治裝費?他說:「我穿的全是舊衣服,錄影、拍戲都有人準備,如果要參加大型活動,我再向熟的造型師借免費的,根本不花錢。」

主持爆紅 收入飆天高

梁赫群原本只是單純的談話性節目製作人,今年3月,和黃國倫搭檔主持《王牌大賤諜》後,和趙正平、林智賢合封為「景行廳男孩」,運勢扶搖而上,先升官為年代電視台監製,昨天又接下年代《開運鑑定團》主持棒,加上連軋兩部戲,攤開收入明細,每月超過80萬元。

伙食娛樂治裝 花費是零

收入爆增,梁赫群卻謹遵聚沙成塔的道理,賺錢都是「大進微出」。最有名的例子,是跟錢映伊爆緋聞時,她說他搭捷運仍用學生型悠遊卡,有了名氣後,他說:「不敢用了!」現在出門他能搭公司交通車,就算要清晨6點起床準備,他絕不浪費錢去坐車,餐餐都吃劇組、製作單位便當,他很自豪說:「戲劇準備的東西都超好吃,我工作時的伙食費是零,娛樂費用是零,治裝費更是零。」

梁赫群說:「我爸買了一間房子給我,所以收入的大宗,都拿去繳房貸。我奉行有錢就存下來的觀念,又不喝酒,也不去外面亂搞,不怕女孩子覺得我小氣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