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渝民靠怪癖紓壓 愛嗑便當 日嚼2包口香糖

中國時報 / 劉宜/高雄報導 2008/08/29

仔仔周渝民在高雄拍蔡岳勳導演的新戲《痞子英雄》,4個月下來,他曬黑了、變胖了、臉型也變寬了,因為他戒菸後改吃口香糖紓壓,1天要嚼掉兩包的量,女主角陳意涵說:「我懷疑他有口香糖強迫症。」吃口香糖 側臉更有型吃口香糖會造成咀嚼肌發達,但仔仔明知故犯,他說:「我的臉瘦,脖子粗,側臉完全沒有線條,我希望臉型能有稜有角,上鏡頭才會顯得俐落些。」除了口香糖強迫症,仔仔還有「便當依賴症」,大家都討厭拍戲吃便當,只有他例外,有次導演叫Pizza,大家都很高興,只有他不爽抱怨:「幹麼吃Pizza啊,我的便當咧!」愛當宅男 出外靠便當仔仔分析自己愛吃口香糖和便當兩大怪癖的原因,他說:「我常會對某種東西產生依賴性,不希望生活有太大變動。在台北時我很依賴家,沒必要不會出門。現在出外拍戲,我就開始依賴便當,只有吃便當時才會有放鬆的感覺。」扮演痞子 自嘲瘦皮猴 28日,《痞子英雄》在高雄真愛碼頭拍海上槍戰戲,趙又廷負責開遊艇,仔仔負責開槍緝賊。為了演好警察角色,趙又廷、修杰楷和仔仔事前都去上武術課,仔仔說:「我是演『痞子』,武功不需太高強,但修杰楷和趙又廷練得跟肌肉棒子一樣,站在他們旁邊,我覺得自己好像瘦皮猴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