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躲演習 受困bra店旁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8/29

蕭敬騰剛結束海外宣傳返台,竟碰上28日下午的萬安演習,受困馬路上半個鐘頭,由於受困的飲料店旁邊是女性內衣店,讓他不只動彈不得,眼神也不敢亂瞄,大呼糗爆了!蕭敬騰昨到公司工作時,工作人員告知他有萬安演習,但他難得有心想幫忙買飲料,忘記警報一事,大搖大擺下樓買泡沫紅茶,忽然警報聲四起,他愣在當場,只好躲在飲料店旁等,望著淨空的馬路,他直說:「真的好尷尬哦,我只能呆呆站著等,好在街上沒有人認出我跟我打招呼,不然我會更丟臉!」蕭敬騰失蹤半天,工作人員驚覺他跑出去,應該是被困馬路上,待警報解除後出去找人,他忍不住埋怨:「我要出門時,怎麼沒有人再提醒我一下啦!」笑翻所有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