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再毒舌 改口冷戰沒分手

中時電子報╱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-08-01 03:43

沈玉琳一向愛拿佩真美醜作文章,7月28日他上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出國失心瘋亂買記單元再消費她,先拿石化癩蛤蟆比喻她膚質,再拿武士刀喊「若要砍情絲不如我自刎」,最後拿出一條仁波切加持的項鍊強調「可排毒」:「我連戴3天她就自動離家出走。」把佩真形容得很不堪,有失男性風度。

沈玉琳還自爆:「她(佩真)搬回台中,要求答應分手的條件是『不能交其他女友』。但東西都還在我家,我問她為何不搬,她說是想回來看我有沒有其他女人。」

節目中沈玉琳拿出仁波切加持項鍊拍賣,竟說可以排毒趕走女友,更轉身拿給錢映伊戴,稱「可讓你和梁赫群分手」,嚇得她脫口說出:「你說會分手,我不敢戴(但她仍戴上)」,沈玉琳最後又毒舌說:「那不然拿給寇乃馨戴好了。」

同上該節目的女星說:「佩真好可憐,她比我年輕,上次我看到她,已經看起來比我老了。」沈玉琳和佩真分手了沒?他錄影後表示:「沒啦,我們只是冷戰而已,還沒分手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