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 佩真分手 第三者是「夢奇」

聯合報 / 2008/08/01

綜藝B咖沈玉琳和佩真分手,外傳介入的第三者是「夢奇」,佩真昨天默認監視器看到的就是「夢奇」,她說:「明明是他在外偷吃,我可以體諒他做錯事找台階下,但不能容忍他把我的尊嚴踩在腳下。」 佩真表示既然分手,她打算把經紀約簽給別家。外傳以好朋友姿態陪沈玉琳上「黃金B段班」,沈玉琳親密贈送按摩內衣給「夢奇」還簽名,「夢奇」可能是介入兩人間的第三者。佩真昨天承認,她說:「『夢奇』是公司廠商的秘書,以前就常來公司走動,我在監視器上看到他帶她回家,當場傻眼!」 沈玉琳承認那天的確是帶「夢奇」回家,不過是兩人討論節目到半夜兩點,從台中來的她借住朋友家,太晚不好意思吵別人,才會借住沈玉琳家。

佩真之前上TVBS-G「馬上大搜尋」大爆沈玉琳的睡覺怪癖,她說沈玉琳睡覺一定戴墨鏡、穿戴整齊上床,睡覺絕對背靠背,打呼聲音超大,而且還像要斷氣的樣子,而半夜常架她拐子,還把她踹下床,有時候嘴巴像在吃東西一樣嚼來嚼去的。心理醫師診斷沈玉琳還處在「口腔期」,沒有安全感,兩人的性生活需要調整,聽得佩真立刻紅眼眶大喊:「怎麼辦?」 佩真對沈玉琳感情在節目中表露無遺,不過沈玉琳公開喊分手,令她傷透心,她說:「分手的主因就是因為第三者!他趁我回台中,帶女人回家,他隨便找個理由給我,還要我接受!」 佩真自信沒有沈玉琳形容的那麼醜,她說:「我覺得欠他的債還清了,從現在開始要把眼睛張開,重新開始我的人生。」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