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真受數落 泣訴委屈 沈玉琳帶女回家睡 引爆分手

中時電子報╱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-08-01 03:43

男女分手,不出惡言。沈玉琳和鄒佩真交往8年,分手後卻上節目細數她各項缺點,內容一次比一次不堪,佩真難過說:「他自己做錯事,為了找台階下,不斷數落我,他不知道,我媽看到女兒被人罵成這樣,心裡有多難過?」據悉,這回分手的引爆點,是他帶廠商祕書回家過夜,被佩真發現所致。

沈玉琳日前單方面在中天《黃金B段班》裡宣布兩人分手消息,佩真則回台中家沉澱心情,才聽到沈玉琳名字,她立刻落淚,「交往這麼久,我卸妝怎麼樣,他不知道嗎?把我罵成那樣,我情何以堪?他自己長那樣,帥嗎?我又何曾在節目嫌過他呢?」

警衛提醒 險被蒙鼓裡

據悉,沈玉琳去年赴大陸時,曾跟一名黑龍江女子過從甚密,佩真知情。最近,她回台中家,馬上又發現沈帶女子回家過夜,她說:「我很感謝警衛,如果不是他提醒我,我還被蒙在鼓裡。那女的是他合作廠商的祕書,上來台北出差,他要展現風度,可以幫她安排飯店,有必要帶回家睡嗎?這合理嗎?」

沈玉琳在節目曾提該女子這段,「那個女性工作人員因為趕車不及住在我家,佩真居然跑去調大樓的監視器錄影帶,我非常沒面子。」

誰對誰錯 佩真求公評

佩真說:「這幾年,他去哪裡都不告訴我行蹤,還在媒體上說他對我沒興趣了,才去外面找別的刺激,試完後證明自己還行,請問,我們都還沒分手,他去外面找女人,到底誰對誰錯?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