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抱20萬元血拼 大阪狂買胸罩

2008年09月12日蘋果日報

「最後1天去了八坂神社,特別買了除小人的護身符,也是我這次唯一逛的寺廟。」口述╱曾之喬 整理╱陳幼英

一顆星旅行
趁著休假空檔,跟同公司的亞理一起去日本京都和大阪,我準備了20萬元台幣要大肆血拼,誓言沒花光絕不回台灣,以採購宣傳服為由好好犒賞自己,可惜未如願,只花掉7、8萬元,不過最大收穫是買了個除小人的護身符,還有10幾套內衣。
之前忙得團團轉,但拍完《愛情兩好三壞》後,休息了快半年,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利,原本要到大陸拍的戲一直delay(延遲),唱片也超不順,溝通有問題,4首歌做了快1年,總覺得身邊小人很多,所以這趟旅行最後1天去了八坂神社,特別買了除小人的護身符,也是我這次唯一逛的寺廟,因這趟定調成血拼之旅,選擇八坂神社是覺得這裡拍照最漂亮。
過去常藉工作去東京,但一直沒機會血拼,這次選擇去京都和大阪是因為有朋友在那邊,住不用花錢,出發前就一直省吃儉用,多坐捷運、不吃大餐,看到漂亮的衣服就想說日本也有,把錢省下來,打算1次花光光,過過當貴婦的癮。
沒想到去了當地,卻有點失望,因為風格不是我喜歡的,這邊的衣服風格是寬鬆的波希米亞風,穿起來很容易被說像孕婦,不適合當打歌服,原本有衝動改去東京,但一想到車程要8小時只好作罷。
雖然沒買到衣服,但我還是買了10幾套內衣,因為日本的內衣size(尺寸)、樣式都很齊全,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也很客氣,就算只試穿不買也不會怎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