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寶儀與老爸別苗頭 分別主持京滬秋晚 千里共嬋娟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9/12

林志玲央視秋節晚會主持遭撤換,除了吳佩慈臨陣接棒外,曾寶儀(阿寶)也同時披掛上陣。她說:「我不知道她遭換的真正原因,但她在大陸人氣非常旺,秋節月餅廣告四處都在播,沒問題的啦!」搭吳佩慈 龍虎配主持外傳林志玲因為父親挺綠,在政治力下遭陣前換將,曾寶儀匆匆接下棒子。這周來,她忙著試禮服,做事前準備,今早飛北京。搭檔吳佩慈身高170公分,曾寶儀則158公分,兩人相差超過12公分,如何補救鏡頭上的差距?她說:「我想,不可能叫她不穿高跟鞋,我穿再高的鞋都追不上她,那煩惱就交給導播去處理吧!」曾寶儀穿上小禮服,不笑的樣子,氣質、臉形神似女星章子怡,她說,這幾年在對岸發展,確實很多人說過兩人很像,「是那種連我弟弟都覺得很像的程度,那表示真的像了。」像章子怡 弟弟都認同她說:「有一回我參加一場走秀活動,曾見到她,還點頭打了招呼,我自己看自己久了,所以面對面覺得還好,沒有照鏡子的感覺。」央視亮相 家人看得到曾寶儀說,才接下央視主持一周,早上看到網路新聞,知道老爸曾志偉也接下上海東方衛視的中秋晚會主持,父女一南一北,她笑稱各據一方,「央視的秋節晚會是現場的,有數十億觀眾欣賞,連加拿大也會同步播出,除了榮幸,我最開心的,是在加拿大的家人可以透過螢幕,跟我一起過節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