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爽 吳尊嫌Ella中性 「阿Sa讓我舒服」

2008年09月12日爽報

本報訊
吳尊新片《武俠梁祝》,下月9日在台上映,他讚女主角阿Sa相處很舒服,阿Sa則說對戲時心兒怦怦跳,問緋聞兩人都裝傻。

吳尊新片《武俠梁祝》10月9日在台上映,他昨與女主角蔡卓妍(阿Sa)出席記者會。吳尊常與合作女星傳曖昧,阿Sa也不例外,她昨說,有場吳尊摸她腳的戲,讓她很緊張,「我們胸口都有戴麥克風收音,拍到一半還叫我移開,因為心跳聲音太大了」,吳尊則讚美與阿Sa相處「很舒服」。
吳尊和林依晨、Ella、張韶涵合作時,都傳出緋聞,昨吳尊對3人評價:「林依晨很孝順;張韶涵小小的,但很勇敢;Ella就中性囉!」Ella受訪曾暗指兩人交往過,吳尊裝傻說:「我跟Ella一直都是好朋友,現在也會一起吃飯啊!」
阿Sa正牌男友鄭中基10月3、4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,昨阿Sa被問拍戲時鄭有無探班、會不會聽他演唱會等,她立刻摀住耳朵說:「我聽不到,我聽不到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