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急凍經紀 找律師對付合約

2008年09月03日爽報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楊宗緯昨為「97運動精英獎」代言,還與奧運國手朱木炎等人合影;他近來行徑低調,傳出與特許經紀公司關係轉冷,雙方失聯2個多月,對此,他昨無奈表示:「怎麼會說失聯呢?我們中間有律師啊!我只是透過律師進行比較『精準』的溝通吧。」

怕把自己做矮
他之前才出演唱會DVD,卻不見宣傳,據傳經紀公司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,他都不回,但他否認:「公司不會找不到我,有律師啊!」他不斷強調一切照合約走,只是雙方溝通,卻夾著律師,讓人質疑彼此缺乏互信?他解釋:「不會啊!我只要按照合約走就好,會出現律師,是因為有不得已的原因。」
問他未來合約結束再簽新約,會否再破經紀圈特例?他語露玄機:「相信未來不會再發生。」他與公司尚有1年合約,關係若持續走冷斷炊問題馬上浮現?他說:「錢的問題一定會受影響,但我認為唱歌還是要有誠意,不能只為名利,我怕把自己做矮。」
萬一不紅了呢?他也一派輕鬆:「如果時勢所趨,我也會淡然以對,坦白說至今我都還在想,我有紅過嗎?」特許劉芳如昨則表示:「雙方目前確實透過律師建立起新的溝通橋樑,希望未來有更好的溝通模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