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變魔術 新娘懸半空 彈頭娶皮皮 介紹人掀高潮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9/18

南拳媽媽的彈頭宋健彰與交往半年舞者皮皮洪端偋,17日晚在六福皇宮完婚,彈頭難掩緊張,皮皮則穿上透明薄紗式馬甲禮服,宣告自己並未懷孕,而彈頭好友周杰倫(周董)以介紹人身分致詞,還上演大型魔術秀,讓新娘漂浮起來,氣氛炒到最高點!大爆料 皮皮是阿杜先看上進場前,彈頭牽著老婆手說:「20歲以前,父母辛苦養育我,20歲以後,都是周董一手提拔我。」昨晚周董以介紹人身分上台大爆料:「皮皮原本是阿杜(化妝師)要追的。」擔任主持人的阿杜坦承:「沒追到皮皮很遺憾,我帶著悲痛的心情祝福他們永浴愛河。」周董魔術秀以新娘為主角,換上紅禮服的皮皮經由周董巧手,原本橫躺在兩把椅子支撐的平台上,拿掉腳邊椅子,皮皮就半漂浮在台上,笑說:「這可以治療僵直性脊椎炎。」最後周董再從空紙袋變出紅酒杯,向全場敬酒,全場大樂。

新郎沒穿內褲 洞房急開工婚宴現場,彈頭直言,「比唱杰倫的7萬人演唱會還緊張。」身上黑西裝是為金曲獎購買,拿出來加工搭配,但沒穿內褲,「這樣晚上脫得快一點!」皮皮則穿上馬甲性感低胸白紗,緊勒腹部,問她是否懷孕?她笑說:「看我今天這樣像嗎?」還表示穿婚紗時,要求再勒緊一點。但彈頭希望早日當爹,對皮皮喊:「今晚要開工哦!」愛妻就是 刪除侯佩岑號碼彈頭朋友多,溫嵐、南拳媽媽成員、張震嶽、劉田井宏夫婦、SBL球星陳信安夫妻、麻吉和龍子房祖名都到場,房祖名說:「彈頭是我認識第一個結婚的朋友,所以特別從日本飛來,感受氣氛,也許十幾年後用得上。」昨天早上進行迎娶儀式,彈頭通過體能、酸甜苦辣、愛妻宣言等三項考驗,其中愛妻宣言規定要刪掉非老婆的女生手機,他當場刪掉侯佩岑的號碼,終於進門抱到美嬌娘皮皮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