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佩甄抖肚皮 學跳求子舞

中時電子報╱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-09-18 04:30

利菁、馬世莉、李佩甄、林若亞17日錄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,挑戰獲「世界埃及肚皮舞」大賽冠軍,3女雖有樣學樣,偏偏動作就是僵硬,小鐘當場虧:「真像失智老人!」李佩甄看女舞者跳這麼快,忍不住求饒,馬世莉更被嘲笑像是在跳黃梅調。

李佩甄說:「她的罩杯應該有我三個大吧!」當女舞者介紹埃及肚皮舞的由來是古埃及皇室求子的舞蹈,一聽「求子」二字,李佩甄立刻大喊:「我要學!」利菁也對馬世莉說:「馬姊!妳也該學一下吧!」

最後「求子舞」愈跳愈辣,技不如人的李佩甄找理由說:「這麼誇張的姿勢是性感還是醜呀?我真怕我老公看到後嚇到不碰我,不就反效果了!」稍晚,馬世莉帶愛犬「馬大福」到現場參加狗狗命理單元,不料馬大福不聽使喚四竄,讓她彎腰抱狗時不慎露了香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